(轉) lulu甜點團~~gogogo (這次不會粉甜)
http://www.ihergo.com/store/4290/events/no42351 歐貝拉洋果子店 台南有名的蛋糕點心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
天母好吃的蛋糕捲,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 下集預告: 超香濃滴起司蛋糕(莎蘿特),只做預定沒有店家,愛起司的別錯過喔
, 不愛起司的千萬別買 ![]()
多開了一個愛心團,http://www.ihergo.com/club/BADY/forum/no60829 這是大湳家族的心得,歡迎大家踴躍參予
http://www.ihergo.com/store/5301/events/no42607 香城烘焙工作室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
天母好吃的蛋糕捲,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 差5條(共15條,綜合只徵滿14條)就可結團嘍
![]()
![]()
小蝸牛果子工坊
我吃過抹茶紅豆
讚~~~
真的不錯
內餡香滑飽滿 口感濃郁
蛋糕口感細緻 份量十足![]()
我........怎麼好像很多都吃過![]()
差5條(共15條,綜合只徵滿14條)就可結團嘍
![]()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偶新增了婦女館取貨,不過是隔天才拿的到ㄛ
,預計10/7到貨、10/8婦女館,店家說3天內是最好吃啦,所以建議3天內吃完,所以10/8收到貨還有2天可以吃,考慮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