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lulu甜點團~~gogogo (這次不會粉甜)

1F

2008/9/21 發表
0人 2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4290/events/no42351     歐貝拉洋果子店                                                                                                                                                                      台南有名的蛋糕點心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                                                      
天母好吃的蛋糕捲,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                                                                                                                                                                                                                      下集預告:                                                                                                                                                                     超香濃滴起司蛋糕(莎蘿特),只做預定沒有店家,愛起司的別錯過喔 ,                                                                                                                                                                           不愛起司的千萬別買

 

2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推~~推 ~~  小蝸牛果子工坊

 

   推~~推~~`歐貝拉洋果子店     

                            

                                                 因為我想快吃到ㄋ

3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多開了一個愛心團,http://www.ihergo.com/club/BADY/forum/no60829   這是大湳家族的心得,歡迎大家踴躍參予                                                                http://www.ihergo.com/store/5301/events/no42607    香城烘焙工作室

4F

2008/9/22 發表 (2008/9/22 更新)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小蝸牛果子工坊                                                      
天母好吃的蛋糕捲,主購有自己配綜合的,比去店裡買切片還便宜喔!!!                                                                                                                                                                              差5條(共15條,綜合只徵滿14條)就可結團嘍   

5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小蝸牛果子工坊

 

我吃過抹茶紅豆

 

讚~~~ 真的不錯

 

內餡香滑飽滿 口感濃郁

 

蛋糕口感細緻 份量十足

 

我........怎麼好像很多都吃過

 

6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5條(共15條,綜合只徵滿14條)就可結團嘍      http://www.ihergo.com/store/212/events/no42177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啊~~

怎麼這次沒有婦女館取貨呀?

看起來不錯吃耶!

滿滿的奶油是我女兒的最愛~~

 

不知道可以保存幾天呢?

 

 

8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偶新增了婦女館取貨,不過是隔天才拿的到ㄛ,預計10/7到貨、10/8婦女館,店家說3天內是最好吃啦,所以建議3天內吃完,所以10/8收到貨還有2天可以吃,考慮看看

9F

2008/9/23 發表 (2008/9/23 更新)
0人 0人

kuolulu 住太遠了啦.....

我住的巨蛋附近都沒有這款甜點團...嗚

搥心肝....還是要來推一下

小蝸牛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

瑞士捲都蘊含內力

會閃閃發光耶...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我一條訂了喔~~

to:ppsquid663

婦女館離龜山也很近呀~~

可以訂啦~~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