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怎樣~就是愛炒飯啦!
1 (8個項目)
已開團!大家一起來炒飯~
http://www.ihergo.com/store/9558/events/no143146
御品炒飯傳奇~趁熱吃!http://048367498.travel-web.com.tw/

4/27日,PM5點~6點取貨,探燒加!![]()
王媽~妳很那個喔!![]()
妳喜歡『炒飯』啊!!!
不過這家是真的不錯吃!我家兒子讀員林高中時,常買這家炒飯吃~趕補習班
現在我已下單了~
回應 sweetseason01:
那炒飯是要帶回家加熱滴??還是現炒 直接在BB店裡吃呀很愛吃炒飯^^
慧美~炒飯本身請老闆現炒後拿到我店發貨,當然你們再拿回家慢慢品嚐,
若要在我店裡馬上嗑也行啊 !![]()
這家炒飯開很久囉!
還沒結婚前去外帶過,量是真的超爆多~
現在產品增加還蠻多的,下次回娘家再去包回來孝敬我家小孩!
挖塞~又吃到超爆料的炒飯!![]()
這次購買韓式泡菜炒飯、鹹豬肉炒飯
韓式泡菜炒飯比我想像....不會辣,好吃!很香~很像韓國石頭拌飯。
鹹豬肉炒飯.....我女兒吃的,她說很好吃~但鹹豬肉有些些少,
因為她是肉食主義者![]()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