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怎樣~就是愛炒飯啦!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8 發表 (2009/4/18 更新)
0人 4人

已開團!大家一起來炒飯~

 http://www.ihergo.com/store/9558/events/no143146

 

御品炒飯傳奇~趁熱吃!http://048367498.travel-web.com.tw/

 

4/27日,PM5點~6點取貨,探燒加!

2F

2009/4/18 發表
0人 0人

王媽~妳很那個喔!

妳喜歡炒飯啊!!!

不過這家是真的不錯吃!我家兒子讀員林高中時,常買這家炒飯吃~趕補習班

 

現在我已下單了~

3F

2009/4/18 發表
0人 0人

那不就不能宅配~!?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那炒飯是要帶回家加熱滴??

還是現炒  直接在BB店裡吃呀

很愛炒飯^^

5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weetseason01:

 

那炒飯是要帶回家加熱滴??還是現炒  直接在BB店裡吃呀很愛吃炒飯^^

 

 慧美~炒飯本身請老闆現炒後拿到我店發貨,當然你們再拿回家慢慢品嚐,

若要在我店裡馬上嗑也行啊 !

6F

2009/4/19 發表 (2009/4/19 更新)
0人 0人

這家炒飯開很久囉!

還沒結婚前去外帶過,量是真的超爆多~現在產品增加還蠻多的,下次回娘家再去包回來孝敬我家小孩!

7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挖塞!怎麼大家都愛炒飯啊!!!

再次開第2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9558/events/no153380

8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挖塞~又吃到超爆料的炒飯!

這次購買韓式泡菜炒飯鹹豬肉炒飯

 韓式泡菜炒飯比我想像....不會辣,好吃!很香~很像韓國石頭拌飯。

              鹹豬肉炒飯.....我女兒吃的,她說很好吃~但鹹豬肉有些些少,

              因為她是肉食主義者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