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左營好吃的眷村美食
星期日的食尚玩家介紹左營好吃的眷村美食
我把地址跟店名大概都整理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crocod20/20642225
如有錯誤請指教喔>"<
不知道左營還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
大家推薦看看喔!
酸菜白肉鍋好吃+1~
湯頭很好很開胃
哈哈..禮拜天看完
禮拜一我就衝去吃
城隍廟旁的舊城美食
真的好吃喔~
尤其是豬血湯超新鮮的又不會有腥味
另外還點了臭豆腐跟炸鴨血黑輪
再推薦黑輪..炸的真的是酥香脆又不油膩
再灑上他們的胡椒粉..![]()
後來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還沒上桌的蚵嗲跟炸粿只好忍痛說拜拜
另外本來要買榕園的花素蒸餃..
但是中午去買爆多人在排隊,我沒有耐心等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這次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只有2家沒吃過
就是牛肉麵和小米粥
至於貴花燒雞 口味真的偏鹹 不得我家人的心
酸菜白肉鍋 一次去因為人太多外帶回家吃 或許是不會調配湯汁比例 所以覺得沒很好吃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餛飩湯 百吃不厭
還有那個燒餅 真的是很獨特吃法 裡面搭配的餡料都很much
城隍廟旁的黑輪片也是挺不錯的
吃完了再來上一杯有果粒的楊桃湯 那真的是幸福啊!
左營真的還有很多好料的
之前在那當兵1年多 都關在營區不知道美食就在不遠處
大部分都是退伍後才知道左營是個好地方啊!
有點相見恨晚...XD



![黃小瑜 [sunnyfish0213] (14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0/100_8520_403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