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花蓮工廠-花漾洋果子

1F

2008/9/12 發表 (2008/9/12 更新)
0人 3人

開了ㄧ團花漾洋果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吃

是綜合12入生活包裝盒(鮮奶戚風蛋糕6入+巧克力舒芙蕾6入)
商品到貨時會帶手套分裝,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咩

http://www.ihergo.com/store/3735/events/no39564

2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來喔來喔....^_^

3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會不會團提拉米蘇呀?

4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提拉米蘇也!!!

因為我家老弟一直在吵著要吃這個好康的...

5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ㄜ‥‥我買了泡芙了說這個也好心動喔!!

有沒有人想分半盒ㄉ呀!!

6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小綠~

是分半盒提拉嗎?

如果是的話,我和妳分呀~

7F

2008/9/12 發表 (2008/9/12 更新)
0人 0人

酷兒...提拉米蘇不能加在免運ㄉ14盒裡面喔...

8F

2008/9/12 發表 (2008/9/12 更新)
0人 0人

ㄚ敏~

謝謝您的提醒,

我剛有打電話去商店問過,只要是生活包裝盒就能湊14盒免運喔~

只是生活包裝盒是不附盤子刀叉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9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拉拉你真速我ㄉ救星ㄟ‥‥沒粗過ㄟ‥‥

小綠都想試那拉拉你有沒有要買綜合ㄉㄚ@@

鮮奶戚風蛋糕+巧克力舒芙蕾一個人可以分三個ㄟ‥‥

10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緊來喔...差5盒而已...推推推...........

1 2 3 下一頁» (2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