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好吃又便宜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各位正妹.正哥:在台中市高工路的市場上,有一攤叫...有傳豆花..他們的豆花很綿密,而且還有透明的珍珠喔.QQ滑溜的珍珠加上特製的粉粿..超Q呢..超好吃.價錢只要20元ㄟ,大家有經過一定去嚐嚐....真的超棒..我也是人家請客的..才發現...再講下去我又要流口水......

2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哦!好~~~遠~~~好~~~遠~~~~~

好便宜~~~好便宜~~~

3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這間有吃過

只有早上有

4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868~

 

好吃嗎?

5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高工路黃昏市場附近嗎...還是工學北路的早市場內?????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