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30元/50元秋蟹
廠商來信說:
目前正值秋蟹盛產期,即日起推出超值優惠的螃蟹,本公司是各類活海鮮商品之大盤商,要以最低的價格讓大家吃到最香甜肥美的螃蟹,所有螃蟹均由野柳漁船進港上岸後立刻送至本館,以最新鮮肥美的螃蟹與饕客們分享~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4q48js
花蟹是秋冬限定蟹類來自於深海(野生),主要品嚐它的肉質(鮮嫩香甜),而沙母及處女蟳屬於人工養殖,一年四季均可嚐鮮,主要特色是有蟹膏蟹黃,三種蟹類均有不同的美味,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購買
三箱免運,有30元一隻的,也有50元一隻的,有興趣的可以進他的網站看看「問與答」。我比較有興趣: 50元秋蟹~花蟹.石蟳.三點蟹~3-4隻/台斤 應該也可以兩種都買,湊到三箱就可免運。
我也想買~可是要買哪一種的好呢?
花蟹.石蟳.三點蟹,價格跟外面比有比較便宜啊![]()
以上那三樣都會有蟹膏對不對,只是多與寡而已.....
哪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呢
趁新鮮, 開團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8029/events/no46578
目前只開 50元的,要吃就吃肉多一點的。
如果有要 30元的,請出聲,我再添加上去。


![12345 [reiko] (4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0/100_.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