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代訂金門名產

1 2 3 4 下一頁» (3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我堂姐夫他們家開的,

是在地人常買的

價格實在

金福美貢糖綜合一包90元,500g,約30個左右

運費另計,如數量多可跟她商量免運

 

97年端午節配售專用酒

是戶籍在金門的才會配給

聽朋友說比較順口

我現在家裡有4瓶,

1000cc  特價700元

如要這4瓶

留言給我

我再送過去

 

如果要一箱12瓶的話

要金門寄過來

因為一箱單價高

要先付訂金

2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一條根有賣ㄇ??

3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妳要哪一家的

金門有很多家哦

妳是要一條根藥膏嗎

還是貼布

我朋友上回有託我買貼布

所以認識那家店的姐姐

 

http://www.kmoneken.com.tw/

4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要買麻辣醬。

 

之前台茂金門商品展時,

試吃金門麵線有配麻辣醬,

味道辣的過癮!

後來小臻好心地分享一些給我~(感恩啦!)

可是,超級愛吃麵的我,已經快把它們吃完了,

那...這款能不能幫買代買呀?

5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昨天我跟我家男友說...

ㄊ說~家裡還有先不要買啦!!ㄏㄏ sorry

6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可以代買"高坑牛肉乾"嗎??

7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麻辣醬 是哪一家的?

馬家醬的嗎?

還是鬍鬚伯

 

高坑牛肉乾哦

妳要多少

應該可以

 

還是我來開弄個商店

來開個團

大家來合購

 

 

 

 

 

8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妹說

97年端午節配售專用酒

一瓶1000cc ,一箱12瓶

8500元含運費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麻辣醬上個月我才在台茂買了10瓶,都先放在彰化給我老弟用,

沾水餃超棒的,馬家的比較鹹,我都固定買同一牌(要看包裝才知名稱),

我家都很喜歡喔!

10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小臻..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你家的是那牌的麻辣醬??

我覺得超香的..

1 2 3 4 下一頁» (3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