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推一下~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8 發表
0人 3人

為了冰獅子頭及眾多的團購食品,我敗了一個冷凍櫃

獅子頭11號就結團囉~來給它推一下

感覺沒啥買氣ㄋ,是不是大家都吃膩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3172/events/no55623

2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超強ㄋㄟ!!

 

還買冷凍櫃喔!!

 

真的是~

 

魷魚絲開了太多密集的大菜了~~

 

 

3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雖然我是桃園家族的人

 

但還是不得不推一下

 

yaya_chen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家的冰箱也快爆了

 

最近都不敢買多

 

4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啥 ! 為了開團敗新冰箱 !!!!!!!!!!!!!!     

 

偶建議魷魚絲和其他大主購下次要滴話直接敗營業用滴  ~~~  才夠大啦   

 

yaya_chen 大主購速大咖哦 ! 偶以後開團可以通知妳ㄇ?

 

請妳多多提拔小滴  ~~~ 先謝啦 ~~~ 

 

有芭樂一定要去孝敬妳 ......................

5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獅子頭真的粉讚ㄋ...

吃過真的會回味喔..又嫩又好吃耶..

6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力姊~~

 

那我們來集資拜一台營業用~可以冰大白鯊的那一種!

 

 

冰箱就放在你家~~以後就在大潤發交貨摟!!

 

 

 

7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速 哦 ! 偶專門代冰妮 .........................

8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如果在我家附近的話,借冰是沒問題的啦,

只怕太會買 ,沒多久又滿囉~

9F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哇~~不會八~~

 

營業用得~還會不夠冰喔!!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