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義豐冬瓜露(塊)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一等涼、義豐

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塊) 50元,三月底購買,保存期限至5月30日

有人想要的嗎?

取貨地區在竹北

 

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

2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一包有幾塊??

3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一包的重量是1斤(600g)

2009/4/18 發表
0人 0人

hello~peipei~

 

我要!謝謝!

 

 

 

5F

2009/4/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upine0822:

 

hello~peipei~   我要!謝謝!      

 

那我們約時間取貨嚕~^^

謝謝!

6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eipei25:

 

回應 yupine0822:  hello~peipei~   我要!謝謝!         那我們約時間取貨嚕~^^ 謝謝!

 

 賣出去了嗎??

7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eipei25:

 

不小心囤了太多冬瓜露…一等涼、義豐所以我想轉讓一包義豐冬瓜露(塊) 50元,三月底購買,保存期限至5月30日有人想要的嗎?取貨地區在竹北   這是偶在台南辛苦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的限量產品哦~

 

 哈囉~~

還有嗎??我也要

8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to o-elisa (7 )

我只有一包,正和 yupine0822約時間取貨中,若她不要,我再轉讓給妳~

讓妳問了2次,不好意思~

9F

2009/4/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eipei25:

 

to o-elisa (7 ) 我只有一包,正和 yupine0822約時間取貨中,若她不要,我再轉讓給妳~ 讓妳問了2次,不好意思~

 如果確定沒有 在mail告訴我 謝謝~

 

10F

2009/5/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呢~不過我在三重..~~嗚嗚

好想喝喝看喔~~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