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尋找北大的同學,乳酪蛋糕今晚送到府

1F

2010/9/7 發表 (2010/9/8 更新)
0人 14人

有多的乳酪蛋糕轉讓 , 今晚可送貨到府喔~

我家冰箱冰不下,,,再麻煩同學認購

1盒35元

6盒200元

店家首推3寸乳酪蛋糕一次可以品嚐6種口味

六種口味如下: 1.原味*3盒/毛荳*1玉美*2---ok  

                       2.蔓越莓*0盒
                         3.黑旋風*5盒/毛荳*1淇甄*1玉美同事*1佩虹*1
                         4.重巧克力*5盒/毛荳*1怡君*2玉美同事*2---ok

                          5.芒果*6盒/毛荳*1玉美*2 淇甄*1怡君*2---ok
                         6.藍莓*5盒/玉美同事*1佩虹*1

 

 

 

1 每個直徑7cm 高3cm ,每個135~140公克

2 蛋奶素可食

 

3 保存期限冷藏7天冷凍10天 

 

香醇濃高鈣乳酪, 不含任何麵粉最後再拌入清爽檸檬香,口感及味覺上與冰淇淋相同,入口即化,請於冷凍後五分鐘使用,別有一番風味哦!

 

2F

2010/9/7 發表 (2010/9/7 更新)
0人 0人

我可以接1.3.4.5各一盒

怎麼拿呢??

3F

2010/9/7 發表 (2010/9/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momododo:

 

我可以接1.3.4.5各一盒怎麼拿呢??

 

 請問你在哪裏?

北大附近都可以送過去喔~

 

4F

2010/9/7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很想接原味二盒/芒果二盒

可是我不住北大耶

明晚拿可以嗎?

5F

2010/9/7 發表 (2010/9/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betty1314: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很想接原味二盒/芒果二盒可是我不住北大耶明晚拿可以嗎?

 

 請問你大約地點

因為明晚我回三峽都7點多了

6F

2010/9/7 發表
0人 0人

我住很遠耶(溪東路)~

七點多那太晚了

我明晚六點半要去泰利取貨

本想可以去北大拿的

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

7F

2010/9/7 發表 (2010/9/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betty1314:

 

我住很遠耶(溪東路)~ 七點多那太晚了我明晚六點半要去泰利取貨本想可以去北大拿的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

 

 

我們如果沒有意外的話6點45左右會回到北大-四季會館

如果你願意可否留手機

你領完泰利再來我這如何

 

8F

2010/9/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mira1977:

 

回應 momododo:  我可以接1.3.4.5各一盒怎麼拿呢??    請問你在哪裏? 北大附近都可以送過去喔~  

 

 可以約在大義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嗎??

 

9F

2010/9/7 發表
0人 0人

ok~

我發私信給妳了

有留我手機號碼

明晚拿囉

謝謝

10F

2010/9/7 發表 (2010/9/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momododo:

 

回應 Amira1977:  回應 momododo:  我可以接1.3.4.5各一盒怎麼拿呢??    請問你在哪裏? 北大附近都可以送過去喔~      可以約在大義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嗎??  

 

 OK,, 麻煩互留手機

0963163082 郁甯

今晚9點45分左右方便嗎?

請問是全家在大義路那棟社區呢?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