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轉讓綠咖哩材料
最近真的迷上吃綠咖哩,
自己煮的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喔,
所以這是星期三跑去永寧捷運站旁邊的松鶴買的煮綠咖哩的材料,
剛好朋友託我一起買,
結果我不小心多買了一組,
有誰對綠咖哩有興趣的啊?
可以買回去做一堆好吃的綠咖哩喔~

綠咖哩100g 17元
香茅一包 25元
南薑一包 25元
檸檬葉一包 40元
總共是107元
有去買過的都知道比在大賣場還便宜喔.
做法可參考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candy/9587538

回應 rudylin55:
我有興趣!!! 我有興趣!!!!!! 我有興趣..................吃成品
可可!!!~![]()
![]()
回應 rudylin55:
我有興趣!!! 我有興趣!!!!!! 我有興趣......................................吃成品
看前面1.2段有點嚇到....沒想到可可居然有興趣
最後是....吃成品.............................果真是可可
椰糖就是取代砂糖那個步驟,,因為用椰糖比較香,所以會用椰糖取代砂糖![]()
喝~
妳們這些人,沒幫我推,還一直吵要吃
通通給我吊起來打屁股![]()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