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舍現貨.....
1 (5個項目)
因為失心瘋.....訂太多了
結果8月份都一起到貨.怕吃不完(我下月還有到貨勒)
所以....有人想要嗎???請舉手~
每組都40唷 ~ 免雜 (先喊先贏)
台南 / (原) 2組
外省/油蔥/(原) 3組
外省/沙茶/(原) 1組
-------------------------------
全部已售完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
好想吃吃看...殘念...![]()
最近開始上班了
前兩天在新公司看到他們訂的阿舍到貨正在發貨
好想跟團 A段班的團但下班回到三峽都8點了
根本沒法子領貨
更殘念...![]()
1 (5個項目)

![莊佩佩 [peypey0913] (2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91880_1181.png)
![卓曼陵 [jaa] (9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2/100_1622_1068.png)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