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阿舍現貨.....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8/17 發表 (2010/8/17 更新)
1人 11人

因為失心瘋.....訂太多了

結果8月份都一起到貨.怕吃不完(我下月還有到貨勒)

所以....有人想要嗎???請舉手~

每組都40唷 ~ 免雜  (先喊先贏)

 

台南 / (原) 2組

外省/油蔥/(原) 3組

外省/沙茶/(原) 1組

 -------------------------------

        全部已售完

2F

2010/8/17 發表
0人 0人

我全要囉!!

一共多少錢??

我電話給你

你在跟我聯絡!!

我今天下午馬上匯!!

3F

2010/8/17 發表
0人 0人

有多的請通知我 哈哈謝謝~

4F

2010/8/17 發表 (2010/8/17 更新)
0人 0人

阿舍還是很火的..............

永遠供不應求~

5F

2010/8/18 發表
0人 0人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

好想吃吃看...殘念...

 

最近開始上班了

前兩天在新公司看到他們訂的阿舍到貨正在發貨

好想跟團 A段班的團但下班回到三峽都8點了

根本沒法子領貨

更殘念...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