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和美/極品麻辣泡菜600ML一罐~50元!!~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paocai

 

買嘞二瓶發現這個不合我的胃...

 

第一...他對我來說不會辣

 

第二...他不像韓國泡菜~比較像潘先生的鴉片泡菜~我不愛~

 

一瓶沒開的尋找有興趣的朋友~50元可以帶走...謝謝!!~

 

2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哈~幸好我沒跟

 

ANNIEQQ~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

4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

5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拍謝啦!!~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

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

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

6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bonnielin130:

 

哈~幸好我沒跟   ANNIEQQ~妳的口味跟我粉雷同ㄡ

 

 我還是愛吃純正的韓國泡菜....

7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ktub66: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

 

 就是你...你中獎嘞...恭喜賀喜...

8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maktub66 (22) | 2009/4/29  7:42 pm   刪除 

mail.js
寄給 : ANNIEQQ (195)  
泡菜給我好嚕~我明天請人去拿OK嗎?
順便把 臻美小舖的77元一起拿給你唷~
錢不多能不轉帳我就不轉~XD
以示公正啦~~我沒有騙你ㄛ.....

9F

2009/4/30 發表 (2009/4/30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ANNIEQQ: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拍謝啦!!~我看嘞一下是樓下那位妹妹的站內信時間比較早一點^^~ ㄚ這個有和你口味ㄛ^^~ 還是你又要買去送人嘞...

 

 哇~~你怎麼知道

我那一瓶拿給我姐姐了

沒關係人家手短嘛

10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NIEQQ:

 

回應 maktub66:  回應 mandy345:  A妮~~ 給我吧~~明天找你拿   我有寫信給ANNIE說我要耶~那到底ANNIE要轉讓給誰呀~    就是你...你中獎嘞...恭喜賀喜...

 

 耶~下午找人去領唷~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