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方愫馨手工麻糬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有多3盒招牌ㄉ麻糬(一盒70元)

 

原本想說先幫住家ㄉ管理員買

 

沒想到他今天休息

 

所以問問有沒有人想要吃阿

 

今天晚上中山路4段139號ㄉ萊爾富面交

 

想提前拿ㄉ 現在可以來我家取貨(止到3:30)

2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嗎?

3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有沒有人覺得今天的麻糬比較甜呢

4F

2009/4/26 發表
0人 0人

 

原來還是有人跟我有一樣ㄉ感覺阿

5F

2009/4/26 發表
0人 0人

嗯...招牌ㄉ麻糬比花生甜耶..

6F

2009/4/26 發表
0人 0人

原來我不是不知不覺的

 

 

題外話,

阿姊那個大溪的蘿蔔糕,我昨天中午(4/24)吃的時候,它就已經有點酸掉了,店家寫的保存期限明明是到4/24啊~~真的很不能放耶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