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轉讓淑華那團ㄉ黑師傅

1F

2008/11/22 發表 (2008/11/22 更新)
0人 0人

哈哈哈,不好意思,請問姐妹們有人還想要黑師傅嗎?

 

因為經淑華跟我說禹君ㄉ黑師傅因該也是12月會到喔,我怎

麼訂那麼多,我回家一看才知道禹君ㄉ我訂ㄌ5瓶,所以想問

問有沒有人沒有訂到ㄉ想要嗎?<我訂ㄉ是兩瓶花生>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喔

2F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我滿想買巧克力的,因為我女兒很愛吃那個口味

所以.......花生的就讓給其他姐妹囉~~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宸嫻,我沒吃過想吃吃看,可以讓給我嗎?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對了 !忘了問在哪裡取貨?我住三峽,若是到別地方取貨,我可能不太方便

5F

2008/11/24 發表
0人 0人

要在鶯歌取貨喔,或是ㄋ可以問三峽ㄉ姐妹們有誰可以幫你取貨啊?

因為那天也有三峽ㄉ姐妹們有訂喔,你可以問一下?取貨地點  : <  鶯歌鶯桃路(主購家)10:00-10:30(上午) >

2008/11/24 發表 (2008/11/24 更新)
0人 0人

還有嗎?可以讓給我嗎?

7F

2008/11/24 發表
0人 0人

 

沒錯~~

下午我就接到轉帳通知

金額還真大阿

8F

2008/11/24 發表
0人 0人

宸嫻妳好,妳可以到鶯歌取貨嗎?

 

 

9F

2008/11/2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各位姐妹們,有人要嗎?<花生兩瓶>

要自己取貨喔   <鶯歌的主購家>

10F

2008/11/27 發表
0人 0人

人慧~

如果沒人認養那<花生兩瓶>

我就帶它們回家

 

      淑滿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