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轉讓淑華那團ㄉ黑師傅
哈哈哈,不好意思,請問姐妹們有人還想要黑師傅嗎?
因為經淑華跟我說禹君ㄉ黑師傅因該也是12月會到喔,我怎
麼訂那麼多,我回家一看才知道禹君ㄉ我訂ㄌ5瓶,所以想問
問有沒有人沒有訂到ㄉ想要嗎?<我訂ㄉ是兩瓶花生>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喔![]()
要在鶯歌取貨喔,或是ㄋ可以問三峽ㄉ姐妹們有誰可以幫你取貨啊?
因為那天也有三峽ㄉ姐妹們有訂喔,你可以問一下?取貨地點 : < 鶯歌鶯桃路(主購家)10:00-10:30(上午) >
哈哈哈,不好意思,請問姐妹們有人還想要黑師傅嗎?
因為經淑華跟我說禹君ㄉ黑師傅因該也是12月會到喔,我怎
麼訂那麼多,我回家一看才知道禹君ㄉ我訂ㄌ5瓶,所以想問
問有沒有人沒有訂到ㄉ想要嗎?<我訂ㄉ是兩瓶花生>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讓給他喔![]()
要在鶯歌取貨喔,或是ㄋ可以問三峽ㄉ姐妹們有誰可以幫你取貨啊?
因為那天也有三峽ㄉ姐妹們有訂喔,你可以問一下?取貨地點 : < 鶯歌鶯桃路(主購家)10:00-10:30(上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