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豆乾、素雞、麻辣臭豆腐試吃心得

1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豆乾、素雞、麻辣臭豆腐試吃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分享試吃心得

謝謝

2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豆乾滷的很入味 很好吃

連一向不太喜歡吃豆乾的兒子

都直說好吃

 

3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豆乾不會死鹹,帶點甜味,,很好吃!

4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我都有吃到喔..

不會太鹹,覺得都很好吃喔..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真ㄉ好吃

6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麻辣臭豆腐不會太辣(只有一點點辣),豆乾素雞都有入味,又不會太鹹,還不錯吃,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7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沒想到素的臭豆腐也可以降好吃

 

魯豆乾很入味又有咬勁~很好吃喔~雖然口味重了一點(我口味淡)

但很適合配著飲料一起吃^^

8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我喜歡豆乾、麻辣臭豆腐

有開的話我會跟

9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豆干Q彈味道醬醬好

臭豆腐吸滿飽飽ㄉ湯汁吃起來很順口...

感謝~老闆在熱翻天ㄉ廚房裡準備美味ㄉ試吃商品

10F

2010/7/9 發表
0人 0人

豆乾~帶甜味又有咬感,好吃!

麻辣臭豆腐~也好吃~夠味~建議有辣度選擇會更棒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