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涼菜有機脆脆蘿蔔乾

2008/9/20 發表 (2008/11/3 更新)
0人 0人

想吃的朋友請參閱<綠芳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oap-kungdom/article?mid=1515&prev=1546&next=1507 

 

2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超好吃的~說不 完的感覺.超棒的!值得大力推薦~
2009/1/3 發表
0人 0人

這間蘿蔔乾很好吃

只是免運費標準太高了

4000元免運費(約62罐)很難成團。

因為只有賣單一商品,要衝到62罐好難,很想建議賣家把免運費標準降低

2009/1/8 發表
0人 0人

已經合購2次了!!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只要開團必買!

5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不錯吃但是偏甜

小辣是一點都不辣丫

真的是我吃太重了嗎?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可以考慮弄大罐一點

6F

2009/3/7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好吃!

蘿蔔乾薄又脆,

有點點甜味, 不用擔心有蘿蔔的苦味.

原味適合小朋友,

大人可以選小辣或大辣~

 

 

不過有時香油味太重了, 要稍稍控制一下會更好~

 

回購率:95%

2009/3/30 發表
0人 0人

 

涼菜有機脆脆蘿蔔乾

這間蘿蔔乾很好吃,阿姨常常托訂20-30罐

8F

2009/5/12 發表 (2009/6/26 更新)
0人 0人

沒吃過訂了二瓶大辣的,吼~真的很好吃,下次有開團還要買,也順便買給爸爸和公公.真的很推薦~好呷!!!(我爸說有點偏甜,是有一點啦,不過還是好吃,可以不要那麼甜更好)

 

口感: 薄薄脆脆的很清爽,我覺得大辣沒有很辣,都都好.

9F

2009/6/26 發表
0人 0人

看了大家的討論~我也心動訂了兩瓶中辣的.昨天到貨了馬上開來吃~~果真如大家所說的

真的很好吃.又不會死鹹~兩瓶還沒吃完馬上又跟團訂了5瓶準備送人.真的給他又夠好吃的啦~讚..哇尬意

10F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這是素食的嗎?

是否有加蒜頭或是葷的調味料呢?

謝謝!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