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和景平連城合購團~吳名小棧冰鎮滷味~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滷味綜合包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吳名小棧冰鎮滷味】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除了雞爪覺得有點太軟,大致都有入味還不錯
可是兩份50元的還裝一起真的有夠少,這是詐欺嗎!!!?拿到都傻眼了
回購率:30%
看起來普普又黑黑?不好吃? 是還可以吃!
但~ 不是我喜歡吃味道與型!
建議:(1)滷顏色太深
(2) 還有既然是兩份 就該分成兩包
讓人會有點誤會 直接說一份多少
人家拿到後還比較可接受!
回購率:30%~50%
個人也覺得滷味外表顏色很深應該很入味,實則不然.整體味道很淡不合口味,內容物雞心太多了不太敢吃所以丟了不知如何無法評論,份量有點不等值.
回購率:3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