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中和景平連城合購團~吳名小棧冰鎮滷味~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6/26 發表
0人 0人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滷味綜合包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吳名小棧冰鎮滷味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2F

2010/6/26 發表
0人 0人

滷的很入味呢

真的是連骨頭都啃的下去喔

回購率100%

3F

2010/6/27 發表
0人 0人

 

除了雞爪覺得有點太軟,大致都有入味還不錯

可是兩份50元的還裝一起真的有夠少,這是詐欺嗎!!!?拿到都傻眼了

回購率:30%

2010/6/27 發表 (2010/6/27 更新)
0人 0人

看起來普普又黑黑?不好吃? 是還可以吃!

但~ 不是我喜歡吃味道與型!

 

建議:(1)滷顏色太深

(2) 還有既然是兩份 就該分成兩包

讓人會有點誤會 直接說一份多少

人家拿到後還比較可接受!

回購率:30%~50%

 

2010/6/27 發表
0人 0人

個人也覺得滷味外表顏色很深應該很入味,實則不然.整體味道很淡不合口味,內容物雞心太多了不太敢吃所以丟了不知如何無法評論,份量有點不等值.

回購率:30%

 

 

2010/6/29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滷得入味又不會太鹹

我一定再回購

請主購開團吧

回購率 100%

2010/7/7 發表
0人 0人

請主購再開團

很好吃

我有繳錢囉

謝謝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