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威樂棒】~西瓜、芒果口味~綜合試吃罐分享心得~~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威樂棒!】大方提共試吃 

試吃戀愛西瓜口味
一打開,兒子說很像一支掃把,外表比較吸引小朋友,吃起來酸酸的, 輕微辣辣的,有濃濃的西瓜味,不用吃整顆西瓜,只要舔一口,就有吃到濃濃的西瓜的感覺,吃第一支不覺得好吃,愈吃愈好吃,愈吃愈涮嘴,好像吃到西瓜,還有顆粒,
試吃 Y 爽芒果口味:
是圓的~吃起來,整支都刺刺的,很香很濃芒果味,吃到最後中間有包梅粉,好刺激喔,,有驚奇.的感受.西瓜的吃到最後中間也有包梅粉.,
                                                        

2F

2010/6/26 發表
0人 0人

Hi 陳小姐

感謝您的心得與支持!您文章上提到的梅粉其實是紅番椒做的,加上它就像我們有時吃芒果青加少許辣椒一樣,或芭樂加梅粉一樣。很高興您喜歡!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