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妙味宜蘭蔥餅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謝謝店家及主購喔~~我們把它煎著當早餐~~厚厚的餅皮口感好~香多的蔥料滿口香~這是我們家較愛的口感~餅有厚度~料有香氣~又好煎又方便~真是一道好吃的小點喔!
回購率:10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 這個挺厚一塊,店家很大方哦~~我習慣無油烘蔥油餅(怕胖>"<),剛好用最近合購的小黑鍋來烘. 烘煎時,就有濃濃的蔥香味,而且每口都有吃到蔥,用料很實在,好吃~
回購率:90%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今天煎蔥油餅來吃,果然厚度很厚~很少吃到那麼厚的蔥油餅~
而且煎的時候,餅裡面還很多汁的感覺~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蔥也很多~
料理起來也很方便~不用退冰直接煎~
很好吃~
回購率:100%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我的廚藝太爛了,煎的蔥餅失敗,被我煎的破破爛爛的,雖然不完整,但還可以吃,蔥餅的蔥料很多,麵皮很厚咬起來很Q很有嚼勁,味道也很香,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我是直接乾煎,因為裡面本身就有含油,加上有滿滿的蔥,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餅皮很厚,煎完就有很香的麵粉味,當然光看就知道份量十足,吃起來更是過癮。
回購率:10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感激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因為當日到團的東西很多,沒放好,被壓扁了,我也是拿小黑鍋來烘,雖被壓的稍扁,但還是有厚度,口口都吃的到蔥,餅皮很Q香,但我個人是覺得黑胡椒稍過重了,壓過了蔥香.......如果能改善這點就更棒囉~![]()
回購率:70%(口味改進會再提高唷~!!)
試吃產品: 妙味宜蘭蔥餅
試吃心得:拿到試吃品的時候覺得店家超有誠意~~試吃份量很足夠,很棒
,我是用少許油煎,總覺得蔥油餅還是要有點油煎起來才香~~煎好之後我邊面交邊吃蔥油餅,餅皮很香做的很棒,蔥料的部份我覺得調味剛剛好耶.可能我家都吃比較重的口味,我覺得不用搭配啥米醬料或辣椒醬,直接吃就又香又夠味了~~大推薦喔![]()
回購率: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