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和景平連城合購團~妙味宜蘭蔥餅~三星蔥餅試吃心得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三星蔥餅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妙味宜蘭蔥餅】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非常感謝【妙味宜蘭蔥餅】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 三星蔥餅
心得: 店家的貼心提供詳細的說明,煎起來的確外酥內軟相當的好吃,內餡方面蔥也相當的多,微辣的胡椒香十分搭配。對我來說十分的喜歡它,煎起來也不會很油,熱熱的吃真的好吃好吃
。
***非常感謝【妙味宜蘭蔥餅】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 三星蔥餅
心得: 今天煎來吃看著店家所提供十分詳細的說明,照著說明煎起來外酥內軟很好吃,內餡方面店家也不吝嗇喔蔥放的很多,有加胡椒蠻搭配。煎起來不會很油。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三星蔥餅
心得:
雖然店家說不用退冰直接煎,但以我的廚藝,好怕會沾鍋,
所以我還是稍微退一下冰再煎。
煎出來的蔥餅果然好吃極了。它的厚度比一般外面賣的蔥餅厚些,所以口感更好唷!
謝謝!![]()
***謝謝【妙味宜蘭蔥餅】提供的試吃產品,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三星蔥餅
心得:
這是我吃過的蔥餅中蔥最多的一片。而且蔥裡還有點湯汁並不乾,好好吃!
![]()
試吃產品 : 三星蔥餅
心得:店家提供的說明很詳細,小火煎起來外酥內軟又不油膩,而且這是我頭一次吃到有那麼多蔥的內餡,香氣好濃郁,嘴裡滿滿蔥的味道,還帶有些許的胡椒香,一塊餅份量很够,吃起來真是滿足啊!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