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洄瀾合購讚~試吃匠子啾彩色爆米花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甜中帶一點鹹的奶油口感很好吃~奶油味很夠味

焦糖.. 焦糖味滿濃的,不會太甜~香脆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3F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起士--鹹甜適中

墨西哥紅椒:很香,希望再辣一點!!.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4F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鹹甜中帶些奶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焦糖~帶著濃濃的焦糖味,卻不會過甜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5F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草莓:蠻香的,我兒子很愛

焦糖:味道夠,我個人比較愛這個,不過感覺沒裹到糖的地方不夠脆~

回購率:80%

6F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草莓:香甜好吃~~

焦糖:是大人口味的焦糖味~~有點苦苦的~~個人比較愛吃甜的~~

 

回購率:70%

7F

2010/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起司:味道香,不會太鹹,但脆度不夠.

焦糖:有一點點小苦,也不是屬於重口味,一樣脆度不太夠.

整體說來口味還算不錯,若能在脆度方面再加強會更好.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8F

2010/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起司:米粒夠大,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奶油鹽巴.帶著奶味的香氣,甜度適中,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9F

2010/5/2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omobear71: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試吃產品:焦糖、起士

心得:..:焦糖甜度適中,會令人一口接一口,但個人希望能再甜一點

               起士很香奶味重,多吃容易膩嘴巴不舒服

回購率: 60%

10F

2010/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草莓:味道很夠,但不夠脆

巧克力:甜度剛好,會一口接一口,唯獨脆度不夠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