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洄瀾合購讚~試吃匠子啾彩色爆米花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甜中帶一點鹹的奶油口感很好吃~奶油味很夠味
焦糖.. 焦糖味滿濃的,不會太甜~香脆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鹹甜中帶些奶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焦糖~帶著濃濃的焦糖味,卻不會過甜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試吃產品:
起司:味道香,不會太鹹,但脆度不夠.
焦糖:有一點點小苦,也不是屬於重口味,一樣脆度不太夠.
整體說來口味還算不錯,若能在脆度方面再加強會更好.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試吃產品:
起司:米粒夠大,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奶油鹽巴.帶著奶味的香氣,甜度適中,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回應 momobear71: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試吃產品:焦糖、起士
心得:..:焦糖甜度適中,會令人一口接一口,但個人希望能再甜一點
起士很香奶味重,多吃容易膩嘴巴不舒服
回購率: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