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大雅神岡阿母e起購~花岡山剝皮辣椒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5/6 發表 (2010/5/6 更新)
0人 0人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享受美食也記得分享您的試吃 心得喔~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走過、路過、寫過也請各位幫忙『推』++本文~~

2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心得:好吃~沒話說~粉辣包裝十分用心~

建議:

回購率:80%可以在便宜點嗎?........

3F

2010/5/6 發表 (2010/5/6 更新)
0人 0人

心得:顏色比一般市售的還鮮綠,口感也較脆,鹹度適中辣得夠味,好吃好吃!!

建議:不知道正品包裝是多重? 

 回購率: 95%(若價格跟市售差不多的話)

謝謝慷慨的店家跟辛苦的主購

4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盒裝--店家真用心顧品質 有夠辣  好久沒吃著麼夠味的 真的好吃

建議:保存期限太短了  7天 那不就要 快快吃

回購率:80%全家只有我還敢吃辣 真怕吃著吃著都過期了

謝謝店家及主購

5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鹹甜剛剛好,好下飯好吃的剝皮辣椒,雖是試吃品但是店家真是下足了本,值得回購

 

.建議:回購率:85%(正品的容量是多少呢?看不到標示)

6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   又脆 又辣好吃  包裝也很用心 但保存期限太短要快點吃完 價錢能再便宜一點1

回購率95%

 

7F

2010/5/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好吃的剝皮辣椒,自從拿回家餐餐配著吃!真的好吃!!值得回購

 

.建議: 回購率:90%

8F

2010/5/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辣椒鮮綠清脆好吃...不吃辣的人覺得太辣了...但是我愛辣...所以覺得是好吃的產品...讚...

回購率: 90%

 

 

9F

2010/5/10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好吃喔原本覺得不辣  但是有後勁 哈   但不知 大家都配啥啊  我今天是加在煎豆腐上頭一起吃   回購率:80%

10F

2010/5/11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對我來說超級辣的,吃一口要配好幾口飯,看來若回購只能考慮小小辣,媽媽說很好吃,湯汁還可以留下來煮湯,味道很好脆脆的不軟爛‧好吃

建議:不知道有沒有不辣的或是小小辣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