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雅神岡阿母e起購~花岡山剝皮辣椒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享受美食也記得分享您的試吃 心得喔~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走過、路過、寫過也請各位幫忙『推』++本文~~
心得:顏色比一般市售的還鮮綠,口感也較脆,鹹度適中辣得夠味,好吃好吃!!![]()
建議:不知道正品包裝是多重?
回購率: 95%(若價格跟市售差不多的話)
謝謝慷慨的店家跟辛苦的主購![]()
心得:盒裝--店家真用心顧品質 有夠辣 好久沒吃著麼夠味的 真的好吃![]()
建議:保存期限太短了 7天 那不就要 快快吃
回購率:80%全家只有我還敢吃辣 真怕吃著吃著都過期了
謝謝店家及主購![]()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鹹甜剛剛好,好下飯好吃的剝皮辣椒,雖是試吃品但是店家真是下足了本,值得回購 ![]()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辣椒鮮綠清脆好吃...不吃辣的人覺得太辣了...但是我愛辣...所以覺得是好吃的產品...讚...
回購率: 90%
心得:對我來說超級辣的,吃一口要配好幾口飯,看來若回購只能考慮小小辣,媽媽說很好吃,湯汁還可以留下來煮湯,味道很好
脆脆的不軟爛‧好吃
建議:不知道有沒有不辣的或是小小辣
1 (10個項目)





![kelly [kelly4455] (3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5/100_68235_313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