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請參與試喝的團友們寫一下試喝心得
試喝產品:桂花御梅湯
試喝心得:
回購率:
2F
試喝心得:相當的濃醇,喝後喉嚨有甘甜餘韻,好喝~~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舉辦試喝活動
3F
試喝心得:夠酸.濃郁.也不會太甜.好喝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4F
試喝心得:真的是粉濃粉香粉好喝~~
《上一則
**烏日合購團**試吃心得
高雄‧美食show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