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愛美食~成記點心房~蘿蔔糕試吃心得分享

2010/4/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以及團員們的配合與參與

 

 試吃產品:   ☆成記點心房---蘿蔔糕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後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試吃品內容: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喔!!
詳訴越詳細越好喔!!

《試吃產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2010/4/24 發表 (2010/4/2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是用油煎,喜歡煎的焦焦的口感,外酥內嫩,還吃的到蘿蔔

                           絲,還蠻真材實料的,醬汁味道不錯,裡面還有香菜,好吃喔.

      建議》:  裡面的絞肉及蝦米少了點喔

   《回購率》:        90 

2010/4/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薑汁豆花  

《試吃心得》: 豆花軟嫩好吃,剛送到時還熱呼呼的,一大桶好滿足

                          聽說花生豆花更好吃,下次再來買

      建議》:  包裝上是不是可以用封膜,另外再附塑膠蓋吃不完使用

                          不然只用蓋子蓋,糖水很容易溢出,發貨都很怕ㄋ

   《回購率》:          85

4F

2010/4/24 發表 (2010/4/2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蘿蔔糕很香很好吃~傳統美味值得回味

     《 建議》:    

《回購率》: 90     %

5F

2010/4/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用煎的香味十足蘿蔔糕很香很好吃~

     《 建議》:   

《回購率》:80   %

6F

2010/4/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很幸運拿到時還溫的ㄋㄟ,老闆剛送到~

                             回家立即食用,直接加上附贈的醬包,醬汁味香菜蒜,

                             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少許蝦米~軟嫩加上醬汁很好吃!

  建議》    :  蘿蔔糕太軟不太好煎!

   《回購率》:   80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2010/4/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我並不是喜歡吃蘿蔔糕的人,一開始並不很期待,但吃了之 

                      後竟覺得還蠻好吃的呢!它吃起來還蠻棉密的,吃得到蘿蔔

                      絲和蝦米,不會有很重的米漿味,我喜歡! 

      建議》: 料可以再多加一點!

   《回購率》:       90  

8F

2010/4/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直接吃的~味道還可以,覺得蝦米的味道有些過重~

  建議》    :  蘿蔔絲太少

  《回購率》:   70

 

 

9F

2010/4/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用蒸的,軟嫩好吃,有蘿蔔絲,但是胡椒味太重

      建議》:  胡椒可以少一點

   《回購率》:        75 

10F

2010/4/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味道還不錯,吃的到蘿蔔絲,醬汁味道也很好

      建議》:  太軟不好煎

   《回購率》:     80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