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楊梅觀天下社區 ~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請大家試吃完要寫些心得與建議提供店家參考~
█ 原味口味風仔餅:
█ 綠茶口味風仔餅:
█ 菜圃口味風仔餅:
回購率:
內容如中秋月餅,份量不會太多6*6*2cm剛好,整個感覺甜而不膩及新鮮,原價能再降一點更好(雖然我是試吃)。
█ 原味口味風仔餅:如綠豆凸的口味料實在,比有些中秋的綠豆凸更好吃。
█ 綠茶口味風仔餅:有淡淡的綠茶味,較喜歡這口味。
█ 菜圃口味風仔餅:外子因不知內容物,居然說是芝麻,也差太多了,可能先吃綠茶口味再吃菜圃口味風仔餅吧。
回購率:80%
1 (6個項目)
![amy lin [maggie690414] (75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3/100_334833_642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