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洄瀾家族試吃~嗚啦啦多口味爆米花之心得

2010/4/6 發表 (2010/4/6 更新)
0人 0人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麻煩別忘了右上角推一下喔!

2010/4/6 發表 (2010/4/6 更新)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孩子很喜歡一下子就吃完.個人覺得有點甜.還是比較愛鹹的.

回購率:75%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鹹香鹹香很ㄙㄨㄚˋ嘴..若能辣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3F

2010/4/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店家的試吃包以夾鏈袋加密封口包裝~滿精緻的

小小建議:爆米花的顆粒如果大一些,口感可能更好

 

口味:墨西哥紅椒

心得:有一點起司香味,又有一點甜甜鹹鹹辣辣的,滿好吃的,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回購率:80%

 

口味:原味奶油

心得:原味跟其他家的味道差不多,香香甜甜的,還蠻脆的。

回購率:70%

4F

2010/4/6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焦糖味 可以再重一點 會更香

回購率:70

口味:原味奶油

心得:不夠脆

回購率:65

5F

2010/4/6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小朋友喜歡吃還不錯ㄛ~~

回購率:70%

 口味:墨西哥紅椒

心得:蠻香的耶~~很ㄙㄨㄚˋ嘴ㄛ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6F

2010/4/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脆度及口味都不錯.不過焦糖裹得有點太厚,兒子說太硬.

回購率:75%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個人覺得太鹹了,還是比較喜歡甜口味.

回購率: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7F

2010/4/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焦糖香甜好吃

回購率:80

口味:原味奶油

心得:奶味重香甜好吃

回購率:80

8F

2010/4/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蠻脆的、焦糖的量很足夠、小孩很愛吃

回購率:80

9F

2010/4/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味道比較重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70

cmr (57)

10F

2010/4/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omobear71: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麻煩別忘了右上角推一下喔!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鹹香鹹香很ㄙㄨㄚˋ嘴..若能辣一點會更好!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