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洄瀾家族試吃~嗚啦啦多口味爆米花之心得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麻煩別忘了右上角推一下喔!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孩子很喜歡一下子就吃完.個人覺得有點甜.還是比較愛鹹的.
回購率:75%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鹹香鹹香很ㄙㄨㄚˋ嘴..若能辣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店家的試吃包以夾鏈袋加密封口包裝~滿精緻的
小小建議:爆米花的顆粒如果大一些,口感可能更好
口味:墨西哥紅椒
心得:有一點起司香味,又有一點甜甜鹹鹹辣辣的,滿好吃的,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回購率:80%
口味:原味奶油
心得:原味跟其他家的味道差不多,香香甜甜的,還蠻脆的。
回購率:70%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小朋友喜歡吃還不錯ㄛ~~
回購率:70%
口味:墨西哥紅椒
心得:蠻香的耶~~很ㄙㄨㄚˋ嘴ㄛ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口味:金黃美式焦糖
心得:脆度及口味都不錯.不過焦糖裹得有點太厚,兒子說太硬.
回購率:75%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個人覺得太鹹了,還是比較喜歡甜口味.
回購率: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回應 momobear71:
麻煩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麻煩別忘了右上角推一下喔!
口味:墨西哥紅椒(鹹)
心得:鹹香鹹香很ㄙㄨㄚˋ嘴..若能辣一點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