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 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還滿大份的~食材也很新鮮!口味也滿大眾的~很適合給女生吃喔
建 議: 可以開發多種不同款的沙拉喔
回 購: 90 %
試吃心得:份量很大,食材很新鮮,醬料我只用了千島醬,口感不錯,不過那包花生~不吃很浪費~吃了很罪惡~~ 熱量太高囉~~真是愛吃又愛嫌~~![]()
回 購: 80%(若維持試吃價10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 份量足夠 一個人吃剛剛好 千島醬不會太酸 我喜歡
但醬汁包 太鹹了一點
如果可以維持試吃價格 回購100%
回應 joan216720:
感謝店家提供 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 建 議: 回 購: %
謝謝您還替我寫心得喔~多謝大家!!
![Angel [joan216720] (45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5/100_113775_8826.png)
![獅吼媽咪 [joy977377] (75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0/100_93970_9181.png)
![王筠媗 [tn00248275] (9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0/100_.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