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甜橙屋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4/8 發表 (2010/4/8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竹炭蔓越莓土司:


胡蘿蔔起司土司:

 

黑橄欖乳酪土司:

 

亞麻子黑豆土司:

 

香蕉蛋糕

 

杏仁瓦片: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跟賣家

土司都很好吃,軟又Q

最推亞麻子黑豆土司:超好吃,黑豆也不會太甜,營養滿分

香蕉蛋糕杏仁瓦片:還來不及品嚐

期待開團喔

 

 

3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嚐鮮心得:

土司類都很香綿可口,黑豆令人很驚豔 ,不是像平常堅果類硬的口感,而是很綿密的感覺,帶點微甜!

香蕉蛋糕及杏仁瓦片也都不錯,濃郁的香蕉味,脆脆的杏仁片,好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4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最有興趣的是亞麻子黑豆土司:黑豆及亞麻子多一點,就更好

竹炭蔓越土司:沒竹炭味,蔓越莓多一點,就更吸引購買慾了


 

感謝店家提供 土司組 嚐鮮價及主購的辛苦!

5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吐司都好Q喔,只是我愛吃甜,感覺不太甜ㄟ

我最愛香蕉蛋糕,超香蕉ㄉ,好好ㄔㄛ

瓦片也很棒,吃起來脆脆ㄉ帶點焦焦,

若價錢優惠回購率 90%

6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香蕉蛋糕值得回購~很濃郁的香蕉味道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xzy (200)

7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土司:吐司大致差不多,除了外觀之外,味道沒有很明顯的差異,沒看名稱不太知道自己吃的是哪種口味,若真要選,應該是紅蘿蔔起司,較合我的口味 

香蕉蛋糕 這個最好吃,偏甜一點點,但很合適,好吃

杏仁瓦片:男友吃掉了,他說就是一般該有的味道

8F

2010/4/12 發表
0人 0人

土司~當日吃 都很Q軟  口味我也分不太出來

香蕉蛋糕~香蕉味很香濃喔

瓦片~香 酥 脆...

 

9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竹炭蔓越莓土司:蔓越莓不會過酸、過乾,吐司的部分比較有彈性,不會像亞麻子黑豆土司一咬下去就扁
胡蘿蔔起司土司:吐司的地方吃起來很軟嫩、有彈性,顏色看起來也很漂亮,起司的地方吃起來很順口
黑橄欖乳酪土司:吐司的地方吃起來很軟嫩、有彈性、有點鹹鹹的感覺,
亞麻子黑豆土司:有吃到黑豆的甜味(沒什麼特殊只有吃到黑豆的甜味)
香蕉蛋糕:綿密的蛋糕體,香蕉味粉濃,好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