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中北區愛買團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試吃心得

1F

2010/3/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請各位團員寫下試吃心得及建議

作為給廠商的鼓勵與參考

謝謝!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2F

2010/3/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的蛋糕體的確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配上外層的糖粒及花生粉粒(應該是吧,微鹹)很有口感,如果特價應是會回購的產品

鳳梨及哈蜜瓜,相對來說哈蜜瓜的味道很香,不過我比較喜歡外皮再酥脆一點,糖度ok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覺得較乾,與中間濕潤的奶油夾心明顯對比;鳳梨酥及金 酥鬆軟好吃!

 

 

回購率: 70%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是太乾了....。鳳梨酥及水果鳳梨酥鳳梨的味道不明顯,甜度剛好,入口及化。

回購率: 70%

5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奶酪堡的蛋糕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很有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鳳梨及哈蜜瓜,吃起來味道很香,金桔還好 ,糖度剛好.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6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草莓)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口感太乾上面的顆粒(是糖嗎還是....)口感很怪.但內餡不錯.水果和鳳梨酥外皮太濕‧內餡還OK

 

 

回購率: 50%

 

 

 

 

 

 

 

7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吃起來偏乾,中間的奶油太薄,不夠滑潤,外層的糖粒太粗糙,整體口感均不佳,有待改進! 

 

回購率: 30%

8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上下兩層有點乾,奶油有些薄  感覺蠻普通的

水果酥還不錯吃  外皮不夠酥  內餡ok

 

回購率:60%

9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怎會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我都沒吃到  

10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好像偏乾了點....。鳳梨酥及水果酥的味道不明顯,外皮不夠香酥偏甜&鬆軟。

回購率: 50%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