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士林饕客家族 試吃瑞士捲心得
回應 a0933769527:
回應 vivishu: 質感棉蜜,香、鬆、軟,雞蛋味濃,超讚! 麻煩各位團友寫下您寶貴意見 提供店家參考 感謝~~
質感棉蜜,香、鬆、軟,雞蛋味濃,超讚!
我沒有試吃到那個點心, 也沒有吃到那個犇群的雪糕![]()
言歸正傳, 佳美試吃心得如下:
給一整條試吃, 要感謝店家這麼大方^^
我拿到的盒子壓的有點爛爛的, 所以, 裡面的蛋糕也有被壓到...
瑞士捲上面買包一層紙,感覺得用心也很衛生,也因為那一層紙把我最愛的蛋糕皮黏走一大半又很難撕下來![]()
口感不錯, 回購率: 90%以上
我 也沒有試吃到那個點心, 也沒有吃到那個犇群的雪糕![]()
原味瑞士捲:我姪女吃的他覺得普通但是我朋友卻覺得味道不錯但是不夠綿密有些鬆軟
蛋糕外盒包裝樸實,離開冰箱後會有軟爛的情形~
蛋糕本身有包覆一層紙,放在簡單的盒子中感覺很衛生,
但是虎皮面就會黏在紙上,
而且要切的時候,不太方便...
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奶油層不會甜~
以試吃價來說,算是可接受的~
那個試吃的點心,外皮脆脆的,真的好吃~~






![趙曉優 [sexykitty.] (30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5/100_2235_43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