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及謝謝各位的參與
請各位就試吃提供客觀心得,以供店家作為銷售參考
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祝~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2F
剛烤好時很香,口感很扎實,很有嚼勁,尤其喜歡可可巧克力貝果,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特別推薦黑胡椒Cheese貝果,裡面包了很多切成小方塊的Cheese,真的很好吃喔~
《上一則
中華鍋貼試吃心得(中山幫全職媽媽)
樂可纖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