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Ellen's Kitchen 手作貝果試吃心得~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3/9 發表 (2010/3/9 更新)
0人 0人

 

 

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及謝謝各位的參與

請各位就試吃提供客觀心得,以供店家作為銷售參考

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2F

2010/3/10 發表
0人 0人

剛烤好時很香,口感很扎實,很有嚼勁,尤其喜歡可可巧克力貝果,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特別推薦黑胡椒Cheese貝果,裡面包了很多切成小方塊的Cheese,真的很好吃喔~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