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士林愛呷同樂會-地球咖啡焦糖布丁食用心得~~好評推薦

1F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地球咖啡焦糖布丁食用心得 --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 ~ 寫下食用心得,以感謝店家!

請團員們評論時 ~ 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 , 而不是直接 copy 別人的心得 , 謝謝 ~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 , 購買正品 ~^^

 

請就這次各位團員購買的產品發表心得

寫上回購率~~順便推文喔

謝謝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2F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超優質焦糖布丁推薦~~

心得: 真的是超好吃的焦糖布丁蛋糕,已經是第三次買他家的產品了,還是那麼的好吃,價錢又很實在,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布丁,希望店家以後生意旺旺~~要給我們家族優惠價喔

回購率:100% (已經有團員吃完馬上問我開回購團哩 )

3F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好香好濃的雞蛋牛奶味..

真的沒讓人失望呢

另外..包裝也很漂亮呢..

下次一定還會再回購喔

4F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頂級布丁..叫它第一名..想必老板用心良苦.巧心製作出這樣香濃可口的布丁...推推推...回購率95%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打開就聞好到香好濃的雞蛋牛奶味(有點像統一布丁的味道)

吃起來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如果優惠價的門檻能低點就perfect了

回購率90%

 

6F

2010/1/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好好吃哦,價錢合理

口感綿密,一入口就化

味道又很足夠,濃濃的雞蛋香

不然既然是焦糖布丁

建議焦糖的地方味道重一點會更好

下次一定要再購買

回購率95%

7F

2010/1/1 發表
0人 0人

布丁跟奶酪 我都有買   外表上實在分不出來 哪個是奶酪跟布丁

可以建議店家可以在杯子膠膜上有著分別喔!~

奶酪口感比較黏且硬 焦糖的味道把奶味蓋過去了  如果焦糖能少一點

奶味會更突出 會更好吃(畢竟外面奶酪都沒有加焦糖) 這也是我吃過很特別的奶酪

布丁 口感是入口即化 綿密到令人驚豔 香氣跟口感都很棒

不愧是用土雞蛋做的布丁  外面的布丁不是口感太硬 就是香料水+糖的比例太多

是我下次必回購的名單之一喔

8F

2010/1/2 發表
0人 0人

我有買布丁和奶酪2種

基本上我都覺得不錯吃, 大小也很剛好, 但如果在盒子上註明"布丁"或"奶酪"方便辨別, 以及奶酪可以再出其他種口味,  同時價格可以再便宜一點, 那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30%(最近天氣冷, 家人都不愛吃冰的)

回購率: 90%(天氣不冷時, 買來吃, 心情好)

9F

2010/1/7 發表
0人 0人

布丁很好吃唷~!!

比起統一味道甜度剛好

口感統一是滑順、地球是綿密入口即化~

不考慮價格的回購率當然是百分百啦~!!

 

10F

2010/2/19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有人記得布丁跟奶酪的保存期限嗎??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