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不願面對事實的李師傅地瓜酥, 差勁的店家!!
之前李師傅地瓜酥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標榜著少油少糖 對於愛吃地瓜酥的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開了一團
拿到東西後就急著打開 哇~好香喔 趕緊吃了一口
一點也不酥脆..........也非常的油........![]()
我趕緊上討論區看....很少討論的文章????
再上滿意度看.......原來不只有我有此感覺啊........
而我冰過後有比較酥脆 但油更集中了(可能溫度低變的更明顯)
拿出來後油也跟著滴出來.......... ![]()
所以也在李師傅地瓜酥的討論區開了心得分享告知此一狀況
對團員非常不好意思 也請團員們一起來討論
讓店家知道是客人是如何看待這等待已久的地瓜酥
可是 不到半天 居然被刪掉了....... ![]()
難怪討論區沒有幾個心得分享話題.......超差勁的店家喔
我只是希望店家能看到意見後加以改進
對於我們收到的產品吃過後的感覺不是很重要嗎???
如果不是希望店家改進 為何還要那麼麻煩
寫了心得討論 還寫了改進建議一堆的.......
居然想刪掉就好像沒有發生過這件是一樣 ![]()
一點也不重視我們的想法....... 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連說個原因都沒有.....
我想被刪的不只有我這篇吧...... 真的非常非常差勁的店家
所以才又寫了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注意 別再踩到此一地雷了 ![]()
但也希望店家以後能改進 讓未來拿到的都是好吃的地瓜酥
雖然我沒吃過~不過在資訊這麼發達的年代~
店家刪文反而會引起更大的反彈~
畢竟有很多管道可以發聲~
實在應該好好正視顧客的感覺才對~![]()
我是8/12領貨,
8/17打開吃...我的真的沒有油ㄟ~也很酥脆... 怎麼會差這麼多??
(之前訂過台東X記...很油又黏在一起,所以我才知道這一家不油)
差個幾天品質差這麼多... 那我真的很幸運呢-
回應 jennygo:
我是8/12領貨, 8/17打開吃...我的真的沒有油ㄟ~也很酥脆... 怎麼會差這麼多?? (之前訂過台東X記...很油又黏在一起,所以我才知道這一家不油) 差個幾天品質差這麼多... 那我真的很幸運呢-
我想是買一送一活動 讓他們量大很忙吧...
原本也是這樣想 才想說寫心得告知店家要注意一下
不要讓我們等了那麼久 結果收到如此的東西 我們也很失望呢....
但是 店家沒有任何回覆及說明 就直接刪掉.....(非常非常失望.......)
我收到的東西狀況跟妳所說的"台東X記"一樣 就是如此.....
說實在你們真的蠻幸運的 我也好希望能吃到好吃的地瓜酥喔
也再次讓我感到更難過 也對團員更抱歉了......sorry......
我也是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我放在冰箱後食用,很酥脆也不會太甜,我家小孩(20歲以上)也讚不覺口說好吃,不知口感為何會差這麼多?
我是覺得很好吃,還懊惱只買2包
知道有人不喜歡而轉讓,趕緊又買了一次
現在天氣這麼熱,麥芽應該會融化吧
所以我都習慣冰過再吃,兩次我都覺得脆又不黏牙
雖然有些油,不過因為好吃我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像轉讓者就是他不喜歡吃才轉賣
但不論如何,消費者對商品有疑問,店家應該要重視並回覆才對喔!
我拿回家第一天就拆開吃了...
果然很油又不酥!!!T~T
但是這就算了.....如果店家不能接受批評而擅自刪除顧客的意見...
這樣的態度就真的不是很好!
回應 radella65:
說真的...很難吃....另一間還比較好吃...不過我忘了名字
真的對妳們很抱歉....... sorry.......
家人吃了~很失望 ~因為另一家我也忘了名字了~真的很好吃,所以帶回家~家人看了~很開心馬上打給來吃 ,太甜~加上不爽口 ~但我跟家人說試吃價~下次不要買就好了~~今天一上線看到主購的試吃心得被 商家刪除了~商家的作法是不智之舉~~其實虛心接受大眾的意見~~才會贏得客人的心~加油~還有謝謝主購的用心~不用對我們感到抱歉~你也沒吃過~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