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快樂大廚(美吉)大家覺得如何ㄋ~分享吧~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5/19 發表
0人 0人

有吃過的人歡迎來分享啊~~供大家以後回購參考ㄋ

2F

2010/5/20 發表
0人 0人

快來寫喔..............

3F

2010/5/20 發表 (2010/5/20 更新)
0人 0人

整個冰箱爆滿.........還沒吃

感謝琬婷妹妹幫我一起搬到車上

4F

2010/5/20 發表
0人 0人

我先來寫佛跳牆吧~因為我買的口味不多~很多人推薦的佛跳牆和我喜歡吃的五更腸旺.....另外是羊肉爐和花雕雞

 

佛跳牆果真料很多~口味也不錯(要用料理包價格來想啦~不能跟2.3百4.5百的比)

是我愛吃的筍絲~芋頭排骨栗子通通都有~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