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快樂大廚(美吉)大家覺得如何ㄋ~分享吧~
1 (4個項目)
我先來寫佛跳牆吧~因為我買的口味不多~很多人推薦的佛跳牆和我喜歡吃的五更腸旺.....另外是羊肉爐和花雕雞
佛跳牆果真料很多~口味也不錯(要用料理包價格來想啦~不能跟2.3百4.5百的比)
是我愛吃的筍絲~芋頭排骨栗子通通都有~
1 (4個項目)
我先來寫佛跳牆吧~因為我買的口味不多~很多人推薦的佛跳牆和我喜歡吃的五更腸旺.....另外是羊肉爐和花雕雞
佛跳牆果真料很多~口味也不錯(要用料理包價格來想啦~不能跟2.3百4.5百的比)
是我愛吃的筍絲~芋頭排骨栗子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