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百里香牛肉麵
1 (1個項目)
經由我小叔的介紹~
我有去吃過2~3次
雖然一碗要價90元
但依它鮮美的程度
算很合理
況且生意之好3小時之內賣光~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http://gomay520.pixnet.net/blog/post/21246490
台中市中美街609號
從SOGO往健行路出發,剛過金典酒店可看到博館三街,左轉進去就可發現。
營業時間:下午5:30到晚上8:00,不過牛肉通常在晚上7:00前就沒了。
每逢週一公休。
1 (1個項目)
經由我小叔的介紹~
我有去吃過2~3次
雖然一碗要價90元
但依它鮮美的程度
算很合理
況且生意之好3小時之內賣光~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http://gomay520.pixnet.net/blog/post/21246490
台中市中美街609號
從SOGO往健行路出發,剛過金典酒店可看到博館三街,左轉進去就可發現。
營業時間:下午5:30到晚上8:00,不過牛肉通常在晚上7:00前就沒了。
每逢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