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魔樹手工玉米花】~鼎中阿嗚他媽的團~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服務很好唷!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香蔥、巧克力˙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2F

2010/2/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香蔥、巧克力˙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香葱有香,但搭在甜甜的玉米花上有點怪。其他甜的都好吃~焦糖的香,  巧克力的濃,很不錯~~

回購率:80

3F

2010/2/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

試吃原味、焦糖、巧克力:香酥濃~好吃。

回購:若價格合理100%

4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服務很好唷!

試吃產品:原味、焦糖、香辣˙玉米花(每人原味2包調味2包)

心得與建議:原味酥脆˙焦糖很香甜喔!

回購率:90%

5F

2010/3/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謝謝主購

原味及焦糖:好吃

香葱:味道不錯,個人吃不習慣

回購:80%

6F

2010/3/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提供試吃

原味酥脆好吃

香辣不能接受

香葱其實不錯吃

回購:7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