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西井村蜂蜜滷味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19152751
我覺得還好啦!!沒特好吃‥‥但是小包小包的粉方便
我覺得還好啦!!沒特好吃‥‥但是小包小包的粉方便
這次中秋問卷很幸運抽到了西井村禮盒
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198111/26595012
小小一包感覺很乾淨
解凍後就可以吃~超方便的啦...
超推薦~雞胗,滷花生,鴨翅膀,泡泡糖,雞爪凍
超完美的下酒菜
豬蹄花聽家人說也不錯吃
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198111/26595012
小小一包感覺很乾淨
解凍後就可以吃~超方便的啦...
超推薦~雞胗,滷花生,鴨翅膀,泡泡糖,雞爪凍
超完美的下酒菜
豬蹄花聽家人說也不錯吃
份量都少少的,不算便宜喔.
我買的是雞腳, 雞翅, 雞脖子跟QQ球.
除了雞腳口感真的跟外面的不同微甜較Q外,
其他都太鹹哪有啥蜂蜜呀??, 本來打算晚上要邊看電視邊啃魯味的, 結果吃了六,七塊以後就放棄,除了灌一大瓶的水外, 我的舌尖也麻掉了, 根據以往經驗那是味素放太多的關係,這次不知會麻多久囉~~~
總之,我的回購率--0.
我買的是雞腳, 雞翅, 雞脖子跟QQ球.
除了雞腳口感真的跟外面的不同微甜較Q外,
其他都太鹹哪有啥蜂蜜呀??, 本來打算晚上要邊看電視邊啃魯味的, 結果吃了六,七塊以後就放棄,除了灌一大瓶的水外, 我的舌尖也麻掉了, 根據以往經驗那是味素放太多的關係,這次不知會麻多久囉~~~
總之,我的回購率--0.

![Eater [elainwu5] (11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0/100_25340_542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