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西井村蜂蜜滷味

1F

2008/7/13 發表
0人 0人
豆干超級鹹難吃~~下次不會再買了.
滷水花生還不賴,蠻香的.
雞翅和雞腳滷的很入味,蠻好啃的~~

2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推薦雞爪~小但肉很飽滿皮完整骨頭好咬開汁又香
豆乾~真的不推薦

3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忘了提豬腳也好吃 切的很小塊 很夠味 皮很Q 沒油味

4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統一與PCHOME可1200免運費 門檻較低

5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雞腳凍跟雞胗都還不錯!
分量不多但不會死鹹!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其實他們的秘密武器是豬血糕,不過好像沒有賣,只有在門市可以試吃。

7F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19152751
我覺得還好啦!!沒特好吃‥‥但是小包小包的粉方便

8F

2008/9/9 發表
0人 0人
內容物好少喔~~
味道是還ok啦~
但是都小小隻的
但是比起來還是松村的讓人回購率比較高~
因為的魯汁真的很香~
2008/9/16 發表
0人 0人
這次中秋問卷很幸運抽到了西井村禮盒
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198111/26595012
小小一包感覺很乾淨
解凍後就可以吃~超方便的啦...
超推薦~雞胗,滷花生,鴨翅膀,泡泡糖,雞爪凍
超完美的下酒菜
豬蹄花聽家人說也不錯吃

10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份量都少少的,不算便宜喔.
我買的是雞腳, 雞翅, 雞脖子跟QQ球.
除了雞腳口感真的跟外面的不同微甜較Q外,
其他都太鹹哪有啥蜂蜜呀??, 本來打算晚上要邊看電視邊啃魯味的,  結果吃了六,七塊以後就放棄,除了灌一大瓶的水外, 我的舌尖也麻掉了,  根據以往經驗那是味素放太多的關係,這次不知會麻多久囉~~~
總之,我的回購率--0.  
1 2 3 下一頁» (2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