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炎記]美味小館_韓式泡菜.鍋之物語--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有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韓式泡菜ˋ韓式杏鮑菇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2/05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9/11/29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韓式泡菜ˋ韓式杏鮑菇

 

【心得】: 之前有試吃過,這次是回購,

                   醃的醬料有特殊香味

                   杏鮑菇口感很Q,不會因為醃過而軟軟爛爛的,

                  很讚~~ 

 【回購率】:100%

 

3F

2009/11/29 發表
0人 0人

泡菜不錯吃,味道比較偏台式口味,杏菇也不錯

4F

2009/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韓式泡菜ˋ韓式杏鮑菇

 

【心得】: 泡菜偏甜的台式口味,味道不錯

                   杏鮑菇口感很Q, 

 【回購率】:80%

 

5F

2009/12/14 發表
0人 0人

【口味】:韓式泡菜ˋ韓式杏鮑菇

 

【心得】: 韓式泡菜:夠味... 辣度夠的... 拿來配飯或當成沾醬很適合

                   韓式杏鮑菇:蠻多杏鮑菇的...杏鮑菇夠味蠻Q的... 兩者味道有合一

 

 【回購率】:75%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