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彰化北斗肉圓生
1 (4個項目)
分享我的心得:
之前都拿去電鍋蒸,有時都蒸太久都不會有QQ的口感![]()
最後的3顆,(冷凍),拿去沖水,放入保鮮盒微波約2-3分
發現口感比蒸的還優,不會太乾還很Q![]()
若還有團購我還要![]()
一年前是同學團購,那時一粒才10元,現在雖然漲到15元 ,但還是覺得物超所值,因為新竹及竹北區吃的東西都很貴,所以買來當點心或早餐吃,粉優。雖然自己跟朋友聚會做過肉圓,但是手續太繁複,還是買就好,但是自己做有個好處,除了可加自己喜愛的餡料,放入地瓜粉也是比較不傷身,不知肉圓生是用太白粉還是地瓜粉,聽說日本人都不用太白粉。
另外也吃過台中一位張太太的水餃,超好吃。有高麗菜、泡菜、韭菜口味,可分包蝦仁及不包蝦仁,一包50粒,250元,但要免運費要訂到15包,現在同學沒有在上課了,很難團到15包的量,哎!真是貪吃,想到都快流口水。
1 (4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