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中熱情又可愛的同學~無骨雞腿排●單片包●歡迎分享心得與私房撇步

1 2 3 4 下一頁» (3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7 發表 (2009/11/8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慷慨大方~ 阿沙力 專為我們接下無骨雞腿排●單片包 的訂單~

感謝小杰店長~

到貨前已經分裝好大家個別的數量~

到貨後還體貼問候~詢問是否發貨順利~

我一直叫老闆給他加薪~不知到他老闆看不看得到 ~

台中的天氣熱情~ 台中的鄉親有情~

台中的同學團結力量大~

歡迎動動可愛的小手~分享妳的巧手廚藝~

分享妳的心得~或意見~

有寫部落格的同學~也可貼上您的料理過程~

有關於料理無骨雞腿排的私房食譜 ~也請分享~

順便教教我這個只會用不沾鍋的門外漢~

順便回應一下~

有機會~願不願意再來給它團結力量大一下?

最後~也幫我再鼓吹一番~

~老闆~給店長加薪啦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就是好吃啦 !! 

 

已經決定吃完就要回購喔 !!  

 

蝴蝶主購不要讓人等太久喲 !! 

3F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gill520831:

 

就是好吃啦 !!    已經決定吃完就要回購喔 !!     蝴蝶主購不要讓人等太久喲 !! 

 

如果各位同學喜歡吃~反應熱烈~回購率高~
老娘下個月再來起個團結力量大的團~
請假在家發貨也爽!!!
江湖兒女~爽就好~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回購~回購~回購~

5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真的超好吃!!

調味得剛剛好~  料理起來也很方便~

退冰後用小烤箱烤10分鐘就皮酥香噴噴了~ 超juice的~~

這次因為冷凍庫快爆倉了...所以沒辦法多買...

Husadie大大~ 就靠妳了~

人家還要還要買這可口的美腿兒啦~~

 

2009/11/8 發表 (2009/11/8 更新)
0人 0人

這這這這美腿兒我該怎麼形容它

美腿兒就美腿兒有需要我形容它嘛

我是懶女人((非常肯定))

我把美腿兒拿去烤箱烤~用全火微烤6分鐘後~

舖上我最愛的乳酪絲~上火烤4分鐘~

焗烤美腿雞就就就就上菜囉!!

我的媽啊~我的胃真幸福啊

 雞肉好嫩咬下去汁會噗茲噴出來((羞))

一整各就是我的菜嘛

小慧安可大家一起安可安可

 

7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真的超好吃的啦,之前看大家瘋狂訂購時,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多訂...殘殘訂了十支...真的..............超讚...

領貨當天,看主購好幾大箱的貨,很擔心她發貨發到頭暈眼花...沒想到貼心的店家已經幫主購分好還釘了名條...真是超優的店家..

回到家,顧不得還沒完全退冰,迫不及待拿了一片出來乾煎(真歹勢..偶的廚藝比主購還遜上好幾倍..),真的是汁多味美,調味的剛剛好......還沒買的同學們,真的可以試試哦....

 

 

8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小慧辛苦了~~~~~

這腿排也太好吃了~~~ 真適合我這小小的家庭

回購時也要算我一份ㄚ!!!

 

9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哇~

我也是交給烤箱全權處理~

還可以放起士喔~我怎麼沒想到?

學起來了!!!

等一下~來發明個自製的

藍帶雞排 ~~~

10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上來看看大家的手藝

哇......真好

還可以用烤箱 

我以為只可以用煎的 

趕快去退冰

晚上就可以吃了 

謝謝分享囉

1 2 3 4 下一頁» (3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