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感謝南勢角團家族綠豆涼糕的試吃心得
主題 : [心得] 南勢角團試吃心得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便宜價試吃產品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過後, 撥冗給予指教, 以做為店家參考之用哦~~~
試吃商品: 綠豆涼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 很愛吃綠豆糕的主購, 一收到貨就迫不及待地吃掉半盒..雖然實體大小比想像中的小盒, 但數量並沒有更動; 而且比傳統的綠豆糕更好吃又不甜膩, 對我來說實屬上品^^
回購率: 90%, 如果正貨價格再美一點那就perfect啦~~~
試吃心得: 很綿,很細,很爽口,有點甜,卻一點也不膩,蠻適合我們家小朋友。
回購率: 90%
試吃心得: 綠豆味道很濃很香....口感綿綿的..冰冰涼涼的....配上一杯茶感覺很好...
.很好吃
試吃心得: 綠豆味很重,○感不錯,甜而不膩,我家一歲及三歲的兒子都愛吃呢!!!
回購率
《上一則
格友~Alice life note (Ali...
請問羊乳買回後該如何保存呢?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