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真的很好吃
不會很硬,不會黏牙,不會很甜
有濃濃的花生和牛奶味
回購率:100%
讚啦!
ㄡㄧc~
2F
一咬下去,濃濃的奶味佈滿整個口腔,堅果的香味也很夠,
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硬,軟Q軟Q的,老人跟小孩都適合~
包裝很可愛,雖有顏色區分,但還是註明口味較好~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上一則
奶酪試吃~差200免運
(小管管的家)干貝醬及小管醬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