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豌豆家族~手工水餃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27 發表 (2010/1/27 更新)
0人 0人

謝謝阿惠純手工水餃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akura7427

 

  

 

 請複製下列格式填寫心得~

 

試吃內容~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10/1/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水餃本身不算大顆,味道有鹹,吃時可以不用加醬油,可是他 韭菜豬肉口味水餃有加些許的薑去腥味,但因為我本身不吃薑,所以就不是那麼愛內餡的味道了,不過以他的價格跟口感,是很值得購買的啦!

 

回購率~ 100%(有吃薑的老公的回購率)

2010/1/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水餃不大顆  味道太鹹 尤其是韭菜口味  ,建議可加料加價 鹹度再降低

 

回購率~75%

4F

2010/1/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水餃不大顆, 內餡也不多, 皮感覺有點厚, 不過滿Q的, 口味滿重的, 好像薑放得不是很平均, 我突然吃到一個薑味特重的, 才知道原來它有放薑, 整體說來, 皮很好吃, 內餡能多些, 口味清淡些會更好。

 

回購率~80%

5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
高麗菜豬肉:大小適中.外皮很有彈性QQ的.高麗菜算鮮甜.肉餡部份稍嫌少了點
韭菜豬肉:不太適應有薑口味的韭菜餡.如愛吃薑味的人應該很喜歡

 

回購率~70%

6F

20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

很小粒,不過原定價一粒2元,所以不能跟一粒4元的比大小,

煮20粒中有2粒煮破,會黏鍋底,

味道還可以,吃過後不會有特別深或特別想再吃的感覺 

回購率~75%

2010/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韭菜豬肉口味水餃

 

試吃心得~

有比較小粒一些,我覺得皮很厚..要煮比較久.不過吃的時候 皮還蠻Q的

味道還不錯.內餡的韭菜再多一些.會更優!

回購率~75%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