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中市西屯區試吃[8種零嘴]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 最愛澎湖小卷燒及芋頭條(好吃),鮭魚燒及鮮魚燒(吃起來沙沙的又很辣不喜歡),鮮魚棒及,蒟蒻我個人覺得還好~~

 

回購率: 小卷燒及芋頭條80%~~其他3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3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昨晚先吃了芋頭條~脆又香甜.(不像別家的有的很硬)其他的吃了再來寫喔

回購率: 80%(價格有稍貴一點...大概是一分錢一份貨吧)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4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芋頭條、蒟蒻~都值得推薦、鮭魚燒也不錯唷。但鮮魚燒的辣度可能要麻煩店家調整一下了!

回購率: 85%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5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鮭魚燒不錯,我喜歡!!芋頭條也好吃

回購率: 8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6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芋頭條好吃,其他的就還好

回購率: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7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強推芋頭條和鮮魚燒(超辣夠味!!)

回購率: 85%

建議:鮮魚燒不敢吃辣的,一定受不了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8F

2009/1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unny5738: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試吃口味:8種零嘴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個人覺得鮭魚燒不錯吃..小捲也不賴..  鮮魚燒太辣了..狂喝水

 芋頭條個人不愛 太硬了.... 感謝主購 商家也很用心

  回購85%

9F

2009/1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愛舒&二寶---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芋頭條很好吃,我甚至把一些芋頭條放在飯上跟飯菜一起吃

還保持脆脆的口感沒軟掉,讚!!!

蒟蒻雖然偏硬但還是咬的動

我感覺其他鮮魚燒或鮭魚燒等海產製品吃不出魚味耶(不知是否調味ˋ色素太重而掩蓋?),個人不愛

回購率:7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2/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8種零嘴

試吃心得:我覺得"香辣鮮魚燒"太辣了,不過我喜歡-若能再細分"小辣及大辣"會更好!!"芋頭條好香",但太硬了.其他則普通.

回購率: 5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