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心得分享(宏泰市場團購幫)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回應 amay07amay07:
試吃心得:很好吃!每一顆都很有味道.也都夠甜 不會有吃到殼的感覺... 只是.光看DM.無法想像一桶到底有多大桶? 是如何的包裝方式?一次沒吃完.保存是否有問題? 回購率:80%
您好,
*容器為2000cc之食品級PET瓶身,上為旋蓋,實品照片請參考相簿。
*內容量:甜/150g 鹹/120g+5 g
*保存期限一個月
更詳盡內容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mimibear-popcorn/archive?l=f&id=6
基本上我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耶>"<
感覺好像都是焦糖啊...
anyway..
爆米花很好吃, 香甜又脆, 一口接一口哦~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太甜了, 怕吃太多會胖>"<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
如果訂價合理的話, 回購率很高呵~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大方試吃(一次二大杯, 真是阿莎力!!) ![]()
也謝謝主購發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