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沒有人想合購韓劇三養韓國泡麵(炸醬麵)~
1 (9個項目)
我看韓劇也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手邊有買到農心出的韓國炸醬麵(20元//包)
他的黑嚕嚕的是粉狀的,家暸熱水後就會變的濃稠的黑(適量的熱水)
還真的能把整碗麵弄成黑黑的歐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吃~
我先生有吃啦!是覺得台灣唯力的好吃
找時間吃吃看吧!
如果板大那個價格合理的話,且台中有開團
我會想試試看!!![]()
1 (9個項目)
我看韓劇也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手邊有買到農心出的韓國炸醬麵(20元//包)
他的黑嚕嚕的是粉狀的,家暸熱水後就會變的濃稠的黑(適量的熱水)
還真的能把整碗麵弄成黑黑的歐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吃~
我先生有吃啦!是覺得台灣唯力的好吃
找時間吃吃看吧!
如果板大那個價格合理的話,且台中有開團
我會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