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最近有誰要開南監手工蛋捲的團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9 發表
0人 0人

最近有哪位好心人要開南監的手工蛋捲團呢???

 

看了各位的心得好想吃啊....

2F

2008/10/10 發表
0人 0人

我開過~ 真的很不錯吃 紮實的厚度也可一包混兩種口味 值得買

但是要有 1. 台銀的戶頭 2.帶印章匯款再加30元 3.親自到台銀匯 不能用ATM....夠讚!

 

3F

2009/4/4 發表
0人 0人

最近有人會開團嗎?我先生愛吃ㄟ

4F

2009/12/15 發表
0人 0人

有人會開嗎?!我也好想吃哦!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