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醬滷臭豆腐試吃心得

2009/11/30 發表 (2009/12/3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吃起來很像手工的臭豆腐,滷得蠻透的還飽含湯汁,搭配脆脆的酸菜冷冷的吃蠻不錯吃的。

回購率:80%

2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真是臭的不得了,很入味口味有點太鹹

回購率:70%

3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辣味臭豆腐。

試吃心得:昨天拿回家就直接吃,沒加熱,打開來有濃濃的臭味,吃起來的口感和傳統油炸的臭豆腐不太一樣,豆腐吸飽湯汁,豆腐的密度也比較高,配上醡菜還不錯,吃完帶點辣味,因為豆腐吸飽湯汁變成有點過鹹,可以讓醬汁的味道再淡點,

回購率:50

4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或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有臭豆腐的味道 , 加上酸菜更是絕配 , 還蠻入味的 ,很好吃喔~~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

         

5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不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我是拿回家未加熱就直接吃,有濃濃的臭豆腐臭味,我女兒一直喊好臭好臭,不肯嚐一口.吃起來口感像百頁豆腐,但內裡沒有那麼綿密,會有一些空洞可含湯汁. 調味OK. 附的酸菜調味清淡,口感脆,我喜歡~

回購率:70%

6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滷汁蠻入味的,味道也很重呢,辣度就還好~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2009/12/1 發表 (2009/12/1 更新)
0人 0人

大家好!

我是毒門滷味的主廚媽媽

因為平常是在攤子直接販售

所以可能沒考慮到在真空包裡鹹度會再吸收的問題

讓團友鹹到了

真是相當不好意思

接收到你們給的建議我這邊會再做調整的

還有辣度

因為考慮到每個人接受度的問題

所以皆用小辣出貨

後面會增加中辣大辣

謝謝支持囉~

希望有訂購其他產品的團友也能多給建議唷^^

謝謝你們!

 

8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味道挺入味的, 但豆腐的密度蠻高, 有點接近豆乾.

                               要是嫩一些會更好. 辣度雖是小辣,  但覺得一點都不辣..

                               可以再辣一些,  微波加熱後吃會比冷冷的吃更好吃~~

回購率: 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辣)

試吃心得與建議:滷汁有入味,但有點鹹,辣度不夠.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10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招牌醬滷臭豆腐 ~~~   辣 ~~~

試吃心得與建議: 小辣ㄉ口味配上酸菜還不錯吃,臭豆腐當然要有臭味才好吃 

                          但鹹味稍重ㄌ點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