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重餓勢力の試吃心得 [干貝試吃]
1 (4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主購的用心!
只要是評論,無論好壞我們都接受.畢竟有更多的意見我們才會更懂得要改進的缺點,以求能滿足各位!謝謝您~~~
謝謝商家+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今天中午煮來吃了(拿到就放入冷凍2天)~為了想吃原味~所以沒有加入其他食材~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干貝-試吃包)+2大碗水(9分滿)+少許鹽巴+少許味精~~就這樣放入電鍋來蒸~約30分鐘~就ok了~~~~ㄟ!!!!!湯頭~很清很甜美~~~干貝~柔軟中帶點Q~~~真的不錯喝~有點像蜆湯(台語是ㄌㄚˊ ㄚ湯)~比蜆湯來得甜美~喜歡喝清淡的人~可以試試喔!!(這樣試吃包的量約適合2人)(另外也蠻適合老人家來吃~因為嚼得動)
回購率:90%
回應 peggy_2901:
謝謝商家+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今天中午煮來吃了(拿到就放入冷凍2天)~為了想吃原味~所以沒有加入其他食材~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干貝-試吃包)+2大碗水(9分滿)+少許鹽巴+少許味精~~就這樣放入電鍋來蒸~約30分鐘~就ok了~~~~ㄟ!!!!!湯頭~很清很甜美~~~干貝~柔軟中帶點Q~~~真的不錯喝~有點像蜆湯(台語是ㄌㄚˊ ㄚ湯)~比蜆湯來得甜美~喜歡喝清淡的人~可以試試喔!!(這樣試吃包的量約適合2人)(另外也蠻適合老人家來吃~因為嚼得動) 回購率:90%
感謝您對我們商品的高度認同..有機會幫我們多推薦喔^^!![]()
1 (4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