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三重餓勢力の試吃心得 [干貝試吃]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12/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的用心!

只要是評論,無論好壞我們都接受.畢竟有更多的意見我們才會更懂得要改進的缺點,以求能滿足各位!謝謝您~~~

3F

2009/12/3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商家+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今天中午煮來吃了(拿到就放入冷凍2天)~為了想吃原味~所以沒有加入其他食材~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干貝-試吃包)+2大碗水(9分滿)+少許鹽巴+少許味精~~就這樣放入電鍋來蒸~約30分鐘~就ok了~~~~ㄟ!!!!!湯頭~很清很甜美~~~干貝~柔軟中帶點Q~~~真的不錯喝~有點像蜆湯(台語是ㄌㄚˊ ㄚ湯)~比蜆湯來得甜美~喜歡喝清淡的人~可以試試喔!!(這樣試吃包的量約適合2人)(另外也蠻適合老人家來吃~因為嚼得動)

回購率:90%

4F

20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eggy_2901:

 

謝謝商家+主購~辛苦了!! 試吃心得:今天中午煮來吃了(拿到就放入冷凍2天)~為了想吃原味~所以沒有加入其他食材~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干貝-試吃包)+2大碗水(9分滿)+少許鹽巴+少許味精~~就這樣放入電鍋來蒸~約30分鐘~就ok了~~~~ㄟ!!!!!湯頭~很清很甜美~~~干貝~柔軟中帶點Q~~~真的不錯喝~有點像蜆湯(台語是ㄌㄚˊ ㄚ湯)~比蜆湯來得甜美~喜歡喝清淡的人~可以試試喔!!(這樣試吃包的量約適合2人)(另外也蠻適合老人家來吃~因為嚼得動) 回購率:90%

 感謝您對我們商品的高度認同..有機會幫我們多推薦喔^^!

 

1 (4個項目)
top